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温翊瑄

温翊瑄

 

联盟阅读记事簿(三十八)

到我交接啦,文笔渣不要介意啦,正好到策爷的地方2333


希望不要ooc太多吧


写着写着突然跑偏就很绝望


大概这样?拖了这么久真的不好意思orz


前文戳tag就好啦


想参加联文的戳戳 @弧长的墨惜语 


———————————————————————————


接过自家不靠谱队长手里的平板,吴羽策飞快地扫过自己要读的地方,清了清嗓子。


【五分钟啊脱战的话,脱多少次都够了。但现在他们倒是知道君莫笑还没有下线。脱战了,却不下线,那是完全没把他们的追杀当一回事。三人此时心下都有些不安,看着“这也没有那也没有”的消息烦躁非常。再看着毁人不倦这边追杀得如火如荼,心情可想而知。】


“不愧是叶神啊,不管在哪里都混的风生水起的。”成功推锅给了自家副队的李轩打了个响指,笑着把面前的蜂蜜水递了过去,“公会的那些负责人还真是挺惨的。”


转念想了想之后在赛场上看到的毁人不倦,“那个莫凡在网游里就已经算很不错的高玩了,但是和后来在赛场的时候比起来,还是差了很多。这没多长的时间里,是发生了什么?”


发生了什么呢?不光是指莫凡一个,还有整个兴欣战队的人,不得不说,在这么短的时间里,他们做出的事,真的是一个奇迹。


苏沐橙眨眨眼看了眼旁边老神在在坐着吃糖的叶修,轻笑一声,“按照这本书的详细程度估计后面也会写的吧?而且……”


“这么多年,在荣耀的世界里,发生的奇迹还不算多吗?我们黄金一代,还有那么多别的事,这都是奇迹啊。”


在座的各位都两两对视了一番,想想自己这漫长却又短暂的与荣耀共度的这些时光,不由得会心一笑。


奇迹吗?确实有,却也只是别人看来的,更多是意料之中的结果。每天日复一日的枯燥训练,不断着重复相同的操作,然而努力之后并不一定会有结果,更多的,是失败之后的从头再来。


都说文无第一、武无第二,电子竞技又何尝不是这样?输了就是输了,再来过就是了。


冠军,只有一个。


“咳咳,”看着明显跑偏的各位职业选手们,吴羽策轻咳两声拉回了众人的注意力,拿起面前的蜂蜜水啜饮几口,看了眼自家队长,继续读了起来。


【“跟着你干什么啊?你又不是我的目标。”叶修说。


    “拾荒哪有什么目标”毁人不倦说着,突然留意到君莫笑正攻击的这个金香,还有之前拼死也要干掉的那个家伙,这先后两位很巧,都是枪炮师……


    “你和枪炮师有仇啊?”毁人不倦顿悟。


    “胡说我和枪炮师玩家关系最好了。”】


“确实是关系好啊。”李轩颇有怨念地看了看那两位与自己和吴羽策竞争了数个赛季最佳组合的人,想起了被苏沐橙枪炮师超远射程压制住的日子,有种往事不堪回首的感觉。


不过现在有了小盖这样的新生力量,大概双鬼克星也不会再像原来一样克制住虚空了?毕竟,虚空不只有他们两个呢。


方锐等几个和双鬼关系好的四五期生听到李轩的话,则是毫不客气地笑出了声。


后面的部分就是叶修带领着莫凡一路躲过公会追击又反击的事了。


【这几人很顺手地就把这些人挂掉后爆出的装备给拾了,而后没叶修休息,直接就朝着他们这半队人冲上来了。


    一、二、三、四、五、六、七……


    这小队长一数,……】


读到这吴羽策愣了下,看着那两个表示屏蔽的星号有些不知所措,想了想还是直接跳了过去,所幸平板顺利翻了页。


接下来就是叶修带领着义斩的几人在网游里“胡作非为”,又“恰巧”遇上了嘉世主力队的场景。


在听到关于自己的那段陌生又熟悉的时候的往事,刘皓和孙翔不由自主的对视一眼,一个尴尬地摸摸自己的鼻子,一个咬了咬自己嘴唇,却也没有说什么。


周泽楷想了想,轻轻拍了下孙翔,以示安慰。


一边的唐昊却是直接揽过刘皓的肩膀。


【“你……”陈果刚说了一个字,突然就听到叶修轻轻叹了口气。望着窗外,淡淡地说了一句:“嘉世完了。”


“嗯?”陈果还没回过味来,叶修就已经转身默默地走开了。陈果顺着窗口,顺着方才叶修眼望的方向看去。嘉世的训练基地,队徽在阳光下依然是璀璨生辉。


    但是,这支队伍呢?


    陈果忽然也有点痛心,毕竟这也是她投入了几年感情的队伍,并不只是一味地欣赏叶修和苏沐橙。


    她尚且如此,那么叶修呢?


    他对于被退役没有多说过什么,面对嘉世在网游中的势力,也没有念什么旧情有过特别照顾。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对嘉世就已经没有感情。


    孙翔的加入,对很多嘉世的支持者来说是希望,他们充满了期待。


    这样的期待,叶修是不是也有?】


读完这句,难得的,没有人搭话。吴羽策抬起头,房间里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蔓延着。


他叹口气,放下了平板。看着众人道,“不如先休息下,等会再继续?”


温翊瑄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温翊瑄”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