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翊瑄

从炎都到莫村,6418.4公里……是家的距离
白月光是白玉堂,奥尔什方和sweet pool
沉迷鸣上岚无法自拔,奶次就是最棒的!
全职cp多半不逆不拆
目测脑洞已经朝黑洞发展了【望天】
坑多的填不完……_(:_」∠)_
其实是个剧情废……
又有细节强迫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回来了!!!

现在目前多欠了一篇双鬼的全国一卷作文。

然后还有乱七八糟一堆坑。

总之开始老年人复健了x

你们想看哪个坑,我看人数优先填,不打tag看看你们找不找得到我23333

最先填的肯定是高考作文,其他的慢慢来。

说起来快百fo了,到时候点文会开的。只要你们别不理我就好,点文还是只会写我吃的cp,也不限全职啦,看你们点什么咯,依旧你们自带梗。

说不定会就着梗开长篇?

安详x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