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翊瑄

从炎都到莫村,6418.4公里……是家的距离
白月光是白玉堂,奥尔什方和sweet pool
沉迷鸣上岚无法自拔,奶次就是最棒的!
全职cp多半不逆不拆
目测脑洞已经朝黑洞发展了【望天】
坑多的填不完……_(:_」∠)_
其实是个剧情废……
又有细节强迫症

2016总结~

16年一整年真的是相当丰富的一年啊。

从3.13出产第一篇到12.22的策爷生贺。

暮温―咖啡店―全员高中设定向的聊天体―月满西楼―求婚大作战―高考作文―军训那些事―策爷生贺……还有几个段子和一个双鬼深夜60分。

不知不觉挖了好多坑。

暮温。是自己之前的圈名,当初写写一篇的时候只是一个听歌的时候出现的脑洞,听的是《类似爱情》。我听歌的时候总会莫名其妙的从脑海里出现一些画面,零零总总的也记了大半个本子。然后就突然想把它写下来,也就有了暮温的出现。

咖啡店。灵感来源于空间的一个段子。应该有不少人都看过那张图吧,我就是扩写了下。

那个时候我们要考分班考了,文理分科,学习啊作业什么的都忙的不行。手机又被收了,攒了好久的钱才偷偷买了一个300+的小手机,导致更文断了一个多月。因为没有手机卡,所以每天跑去离学校有点远的奶茶店去蹭wifi发,晚上回家东躲西藏的写完之后,趴在房间的墙上找wifi信号,想想都蛮心塞的。但是估计也是因为太不容易,所以造成了那段时间的蜜汁高产,基本上是日更没断过。

虚空全员向高中设定聊天体。这个当初写的时候就说过,是用我日常在学校里的一些事改编的,写的时候被小同桌看到了,还帮我想梗,补充了很多细节。以后大概还会继续更新的。

月满西楼。这个坑至今都没有填完【土下座[丧丧我对不起你!]】。最先开始写这篇是因为一个梦,具体什么样,我也记不太清楚了,想到了就写了。翻遍了自己的几个随手抄句子的本子,最后选了那句“可怜今夕月满西楼,人已去,念悠悠。”所以说我本来是想写be来着的吗……

求婚大作战。这篇是我除了那篇点文之外,唯一一篇带了其他cp玩的。我一直觉得其他圈比较乱,双鬼虽然冷点,但是真的很像一个家。这篇呢,是午休时候听歌的脑洞。莫名就觉得这几首歌都很适合这几对,于是就写了,总怕会ooc,于是继续投入了我大虚空的怀抱。

高考作文。想想都觉得想笑啊,我自己平常都懒得写作文的。一篇好好的高考作文就这么被我歪楼又强行扣题,首尾呼应。噗。这篇包含了我对我大炎都森森的爱意啊……

猫。这篇……大概是个蜜汁脑洞,拿来凑数的吧……蛮想写后续的,但是想了想,估计也就是日常向吧,也就没打算写了。不过指不定哪天就扒出来了呢。

翔叶灵魂互换。妹子的点文。讲真,all叶圈我其实一直没敢去混,感觉好乱,ooc满地跑,一言不合就挂人,这篇写的我特别虚。因为不想写老叶哥烟不断,翔翔无脑的六个核桃什么的,但是又要体现他们的特点……纠结了很久。结尾给自己挖了个大坑,总觉得手痒可以写系列的样子。

双鬼深夜60分,晚上好。觉得这是一个可以和声音有关的故事,于是选了电台的设定。在我的想法里,轩哥的声音大概是黄少和喻队的综合吧,总是能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就像阳光一样,又像水一样包容。

军训那些事。用了新的文体,其实不太喜欢第一人称来着……但是感觉只有这样才能写出来自己那个时候的感受。写到后来,真的哭了。无比想念超可爱的教官们,以及多谢他们提供的素材x

拾年,时年。这个坑啊……刚刚写完楔子,想法就是日常向,洒点狗血,然而我似乎一直都是这样……?看小说找来的灵感,《十年一品温如言》真的很喜欢这本。喜欢的BG不算太多,这本算最喜欢的之一。嗯,还有一句话“一寸年华一寸灰,十年一锦灰。”大概就是这些吧。

第七天。因为不是太擅长短篇啊,所以感觉很多东西都没写出来。不过策爷生贺的宗旨达到了――一罐虚空的糖。感觉自己蜜汁喜欢用歌呢……然而就是个拼大理的理科狗,并不知道为什么所有见到我的人,都觉得我是文科生or传媒生or艺术生……

坑大概就是这些。

对于虚空的感想呢……《什么鬼》的repo里写了很多,那就谈谈双鬼,和我自己吧。

其实我觉得轩策两个人应该就是细水长流的,慢慢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就是很日常的样子,感情也应该是很细腻的那种……因为自己渣文笔,所以也不知道我的感觉有没有被写出来……

很喜欢的一本书,是北倾的《谁说我,不爱你》,里面的感情就是那种样子。一直以来,都想写出那种,不温不火,润物无声,不知不觉水到渠成的感觉,不突兀,感觉,这两个人本来就该是这样的,所以我文的感情主线也基本上是双向暗恋,很喜欢这种样子。拾年的主线也会是。

关于17年呢,主要目标就是填完自己的两个大坑。然后有一个新坑,是虚空全员的四对,虚空内部自产自销什么的x想在迅哥儿生日之前写完盖迅这对,目标有点难啊……

大概就是这些啦!多谢大家不嫌弃我文笔渣老挖坑不填动不动失踪……17年请继续多多关照!

有幸遇见虚空,有幸遇见你们这些虚空人。

干了这碗黄河水,来世还做虚空鬼。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