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翊瑄

从炎都到莫村,6418.4公里……是家的距离
白月光是白玉堂,奥尔什方和sweet pool
沉迷鸣上岚无法自拔,奶次就是最棒的!
全职cp多半不逆不拆
目测脑洞已经朝黑洞发展了【望天】
坑多的填不完……_(:_」∠)_
其实是个剧情废……
又有细节强迫症

零零碎碎说些话

花了很久的时间,把双鬼tag又重新翻了一遍。

感觉当初的各位大大们真的很棒。

又看到了空城,看到了YaB,看到了Melody,看到了春修罗……

踏破虚空,虚空罗盘……

年轮……

双鬼深夜60分……

明明没有感觉过了多久,却真真实实的过了好几年了。

我第一次发文,是16年的313。

第一次在lof上发东西是15年的11月。

那个时候刚刚被师父带进lof,全职的大坑还没有入的太深。

后来不知道怎么就喜欢上了虚空,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是我唯一写的同人文主人公。

我写的这些,其实也算不上同人文吧,通篇ooc……但是感觉和现在是真的不太一样了。

嗯……有我自己的原因也有其他的一些变数。

要请相当长一段时间的假。

俄语班不打算再写了,因为这段时间发生了太多事,也没有了之前写的那种感觉了。我会全都删掉。以后如果要写的话,大概就是跳过这段直接写在俄罗斯的事了?我也不太确定。

点文的话,我尽量会每周至少更一篇【等会我还有几篇?】

点文写完之后呢,那几个仓促开的坑会慢慢补上……

不要在意我的效率啦,年末之前应该可以补完所有的?

以后还再开不开坑我也不知道,随缘吧。

小天使们要是想和我聊天的话,欢迎啊!

大概就这样?

感谢你们一路陪伴♡

评论(1)

热度(7)